Saturday, July 21, 2012

开始厌倦了这样的生活……

彩虹

雨天后
空气中会弥漫着一股清新的味道
凉风习习 走在街上总是特别的舒服
幸运的话
抬头仰望天空 或许还会看到彩虹
那是上帝的承诺 上帝的微笑

昨天
依然下着微微小雨
抬头看到了大大的半圆彩虹
好大好大的半圆彩虹
还依然下着小雨呢
是上帝的眼泪么
亮着彩虹来提醒自己那承诺
可是 却心痛着人类的腐败么

上帝
对不起……

敏感

有个人告诉我
敏感 未必是不好的

敏感
会使人很容易就看到一些小东西 并放大 再放大


如果
察觉了 却能消化了
将其转成好的一面 消化了
这 就变成好了

我以为他不敏感
他说
他不是不敏感
而是他懂得消化

学习了……

Sunday, July 1, 2012

仙人球开花了 ^_^


习惯了每天醒来看日出
看着这个城市渐渐的苏醒
太阳刚刚显露了其光环
城市里的人民早已开始为生活忙碌




















一辆一辆的车在路上奔驰
我 还站在窗边看日出





















陪我看日出的还有着几个小东西


























仙人掌球今天特别用心的装扮了自己来迎接今天的日出
为了更美好的下半年吧
它开花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