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时候我都会想要丢掉自己的过去的时候,觉得做错过好多错事;另一方面又觉得自己成长得太慢。就算是人生已经过了一半的今天,我还是觉得自己比他人还要慢好多好多。
或许我还怕失败吧,如果没有去尝试,还可以保留着一个假象,告诉自己如果去尝试了就应该会有好的结果,可当真正要行动的时候就开始胆怯了,害怕不好的结果,害怕面对的将是失败。人若处在绝境的时候,肯定会想办法渡过一切,很多看着不可能的时候都变成了可能。
以前的我或许就是活在自己给自己的借口安慰中,一次又一次的自视过高,我想,是时候抛开以前所胆怯的,就行动吧
还有,接受以往的自己,好的、坏的,都无所谓,因为那些都是曾经的我,没有那些曾经,如何塑造今天的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